close

SANY0015.JPG 

有的朋友喜愛攝影,有的朋友喝咖啡喝到出國比賽,有的朋友寫遊記!我呢?

近來,應該說近兩年來,生活不斷的在重新摸索與重組,作息也在不斷的調整!也有一些新的興趣,例如十字繡,其實我不寄望能玩出個什麼,雖然有點肖想以後能不能有大幅的作品來賣錢,但現階段,真的只是沈浸在手作的快樂當中!每當送出一個作品,不管是大是小,感受著收禮者的開心與讚嘆,也都會讓我很滿足也很有成就感!我想我會一直快樂的手作下去,送出愈來愈多的作品,也很感謝老公的支持與認同,還跟我預定一個作品要送給他的同學兼同事當結婚禮物,我真的蠻開心的!

心裡呢,也一直有些感受想要訴諸文字,有時候是懶,有時候是稍縱即逝,想到要寫的時候,那些文字都在眼前飄啊飄的,一點都抓不住,這部份還是要多練習才行,多寫才能常常寫得出來啊!這部份也是我最想要努力與加油的,最大最終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寫書,不知道這夢想會不會太飄渺,不過,我還是會盡量努力看看的!

生活,慢慢的少了電視這個東西,一方面是沒時間看,一方面是,沒什麼有興趣看的節目,電影台偶而還會看看有沒有好的影片可以看,至於新聞台,早就被我列為拒紹往來戶,我也不看報紙,那些壞消息與誇大的報導,八卦的消息,都讓我覺得很有負擔,每天要吸收進腦子的畫面與文字,應該還是要美好一點,快樂一點比較好,至於我有沒有錯過國家大事,每天上網看看標題,或者,聽聽同事間的片段對話,大概也就不至於讓我跟世界脫節了吧!

生活的意義,就是要努力的創造快樂與幸福,這點,真的在努力報行當中!現在每天下班趕著回家的這段路,不再讓人感到遙遠與難耐,反而有期待見到寶貝兒子的快樂心情,很好,加分!對於老公每天很晚下班或者假日不能配合,也不再那麼焦慮與耿耿於懷,每天,還是把握時間聊聊天,請老公陪坐在身旁看我刺繡,這樣就是快樂了,再加分!

生活的重心,一部分是家人,一部分,還是要有自己愛的,書本,手作,就是我愛的!開始找時間寫點讀書心得,手作,以前都會覺得,每天都好累,都沒時間做自己的手作,現在想想,晚睡一小時吧!其實沒有很大的損失,卻能多了很多手作的快樂!

生活,就是這樣!持續的努力,給自己加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