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50591.JPG
那個心型鋁線手作後面,原本是一橫長條的冷氣預留處,但我們捨棄舊管路之後,這個洞讓我想了很久該怎麼處理它!我買了比較寬版的腰貼,橫越整個裝潢貼一條,也就蓋住了那個洞,再掛上我自己做的鋁線愛心,是不是很可愛啊!

P1250592.JPG
右半邊,因為上面也有一些釘子的痕跡,實在是愈看愈不喜歡,可是腰貼又不夠了,只好把腰貼兩邊的長條剪下,中間的花樣可以貼一條,長條就又可以再貼另一條,這個地方,以後應該會掛上我的手作品來展示!

這個位置要擺放老公最期待的家具:L型布沙發,我還特別請老闆幫我把L型沙發改個方向,因為另一邊靠窗的那面牆,在窗下將擺放一個矮鞋櫃,又兼具穿鞋椅功能!

右半邊那幾個電箱,也實在是有夠礙眼的,打算在這個小小的地方,自己釘一個門片,遮住電箱之外,這14cm的深度,用來吊掛一些外套或包包及鑰匙,應該足夠了!

P1250593.JPG
沙發對面就是打算要放電視櫃的位置了,但之前牆上塗的不知道是什麼,摸起來又滑滑的,自己上漆我又沒把握,最後還是挑了一款自黏壁紙來貼,看起來還不錯吧,這花樣是老公選的!

P1250594.JPG
客廳旁邊就是廚房,第二張照片裡那個淺色拉門就是用來隔間的,因為沒錢做木作啦,也有點覺得如果整個隔起來,好像空間又變小了,有壓迫感,於是才決定做拉門,開冷氣或煮飯時再拉上!

這個櫃子,原本是大紅色的,我也是愈看愈不喜歡啊!一樣用壁紙來遮蓋,因為木紋的只買了一捲,整個貼下來根本不夠啊,又不想改天再重買來貼,幸好我以前用剩的壁紙有留起來,這樣拼拼湊湊的,看起來也還不賴吧!

枱面我用仿石頭紋路的壁紙來貼,看起來質感有提升吧!櫃子上方將再多加兩層置物空間,到時一樣會再貼上同款壁紙!櫃子下方那條紅色踢腳線,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它,改天一樣貼上木紋壁紙就好!

自己貼的壁紙,雖然無法百分百完美,但動手DIY的成就感是無價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