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自己帶Eason的第二天,雖然不太順利,但還是要給自己拍拍手,畢竟我還是有忍住我的脾氣!

以前住得離娘家近,Eason每天都是由外婆接回家洗澡吃晚餐,我下班就先回家洗澡再過去娘家,簡單吃個晚餐,聊一下天,再帶Eason回家,但三十分鐘的路程其實讓我壓力很大,老是覺得沒準時去接就有罪惡感!

考慮買房子,是因為這樣我和老公上班都近很多,而且又很幸運買到這間對面就有幼稚園的房子,更加添了我們的開心!

Eason上學的第一天,老師有誇獎他適應很好,第二天早上卻黏著把拔不給走,而且之後也有大哭,我想他應該也是在適應新環境,畢竟他之前那間也讀了八個月,從不到一歲半讀到兩歲又一個月,從只要有得玩到有點懂事,我想,他會不適應也是正常的,聽說他的舊同學說到:銜銜怎麼沒來了,還眼眶泛紅呢,兩歲多的孩子,誰說他們不懂呢??

今天晚上煮水餃來當晚餐,因為這是同事的媽媽包給我們的,料好實在,沒想到我煮的那一小包十個水餃,是泡菜的,會辣,又趕緊重煮了四顆不辣的,Eason大概餓得等不及了,一直吵鬧!一頓飯吃下來,真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!

剛才陪睡時,一直在想著,要怎麼樣才能順暢一些,目前想到的,就只能放慢腳步,Eason還那麼小,突然這樣改變環境,他能有這樣的表現算很好的了!這段日子就先吃外食吧!回家後的時間就洗澡吃飯就好,其他的家事還是等Eason睡了再來洗洗擦擦吧!

希望能漸入佳境啊!馬麻要加油了!但煮飯的事還是再等一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