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17 17.56.37  

 

我是從2013/11/5開始跑的,那時跑的速度跟快走沒兩樣,是的,快走,100公尺/分鐘的速度,是同事一語驚醒夢中人,”妳可以超慢跑啊”

??啥是超慢跑,原來是以完全不喘的速度,持續跑著,一覺得喘就要慢下來!!

第一天跑就能持續跑三公里,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於是就繼續跑下去,不知不覺跑了快一個月
從三公里到五公里,從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,最開心的是從每公里十多分鐘,到現在每公里不到八分鐘,

就這一兩個月而已,我已經跑起來,而且一點都不痛苦!!
一直到一月底左右,已經可以在42分鐘左右,連續跑六公里!

原本想要一口氣練到可以跑十公里或者連續跑一小時,
無奈,新學期的課務增多,再加上媽媽去動了一個小手術,所以我家的小勳勳就提前去幼稚園報到了,
因此,五點下班後只能忙著接小孩,幫他們洗澡等等的家務,
但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,體重也一直下不來,又不能只靠假日才去跑,因為這樣對身體更不好,
於是到youtube找鄭多燕求救去,最近常跳的有這兩個影片:

1.多燕减肥操中文版墊上操 瘦腰减肚子腹部 

這個影比較長,可以在有時間運動卻不方便出去時來跳!

 
  

 

2.多燕每天十分鐘瘦全身(燃烧脂肪舞)

這個只有十分鐘的影片,是我目前規定自己再沒時間也要做的伸展操,效果不錯,做完滿身大汗喔!

 
  

十分鐘影片也有第二集,有時間就接著做也不錯!

 

做完十分鐘後,我會再做至少20下的滾輪,目的是鍛鍊腹部的肌肉,希望可以持練瘦身,
這個滾輪是在屏東的迪卡儂買的!

希望可以繼續看到體重下降!撐到6/12就可以再恢復跑步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