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這篇女人來當大小姐,我突然覺得其實我蠻幸福的,因為我婚前跟婚後的生活其實差別不大!

每天下班就先回媽媽家,看看可愛的小姪女,吃個飯,大約七點才回自己的家。回到家其實也沒什麼家事要做,除了倒垃圾、洗衣服,當然也不是每天都要做,所以其實我每天都有自己的時間,因為老公要九點才會下班!

目前我正在迷的是鋁線雜貨的製作,每天洗完澡 就可以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作品,邊做邊看電視、邊等老公回家,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

我想,即使以後有了小孩,我還是會堅持要有自己的時間,做自己的事,這樣才能平衡,身心平衡了,才能有更多動力投入家庭及工作,生活才會更好!

2008.02.20
小孩出生至今,真的很難擠出時間來做自己的事,我心裡也清楚知道,一定一定要想辦法有一點點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,不然我會沒辦法平衡!現在能利用的時間也只有老公放假的晚上那一點點時間了!慢慢來吧!至少我的十字繡總算有順利開工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