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起來就有氣!期待了好久,終於等到10/20當天,因為是假日,還特別請同事幫我取件!

因為10/20大家都要去圓山吃喜酒,同事就帶著哈利波特到圓山來跟我們會合!哈利波特是由老公幫我保管的,一直到喝完喜酒,它都還好好的!事情就發生在老公去上廁時,他先把它放在洗手台,上完廁所,又出來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,先後不過幾分鐘,我的哈利波特就被綁架了!

是在圓山耶!拜託也有水準一點好嗎?在10/20中午,到圓山一樓(進了大門左邊那一廳)吃喜酒的某個男人,拿走了我的哈利波特,你真的很愛看嗎?買不起嗎?那我就當作送你好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