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老公突然說:我今天要值班喔!啥??我怎麼不知道?你有跟我說嗎?老公說:我有跟妳說啊,只是只說一次而已,可能妳忘了!

於是我就開始努力在腦子裡搜索,有嗎?好像有點印象又好像沒有啊!所以我就悶了,雖然老公說了一些安慰的話,雖然這也許只是一件小事,我還是覺得悶呀!

開始亂想著,他會不會騙我要值班,其實是晚上跑去別的地方不回家?可是這不可能呀!我的老公不可能這樣做的啊!可是,那為什麼會突然說要值班咧?老公說他自己也忘了,早上起床才又想起來,所以趕快再跟我說,他記得他真的有講的!

於是我就帶著悶悶的心情出門上班了,為免我就這樣悶一天,就傳了簡訊跟老公說我在胡思亂想,他說明天回家時會拿班表給我看,叫我不要胡思亂想!

我也知道他一定是去值班的,也依稀記得他好像有講,為什麼我的腦子就是愛亂想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