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這件事得到兩個結論:1.不用再擔心小Eason趴睡會被悶到了!2.小孩子的哭聲真的隨情況的不同會有差別喔!

是發生在10/28凌晨,因為老公值班所以只有我和Eason在家睡覺,這樣的夜晚如果他有動靜,我即使醒了也不會立刻安撫他,通常都會讓他哭一下,不過,他哭的聲音聽起來不太一樣,所以就爬起來偷看他一下!

他全身都在扭動喔,小腳不停的踢,小手也不停的揮,原來是半夜醒來把披在床頭的另一件棉被給拉下來玩了,這下可好,整顆頭都會被棉被給罩住了,又拉不開,只好放聲大哭,我看了真的很想笑,把他的棉被拉開後,他還大口喘氣呢!我輕罵了聲:看你下次還敢不敢!他竟然很委屈的哭了起來!還好安撫他一下又睡著了!

後記:隔天早上把披在床頭的棉被移到床尾去,手帕和小襪子也放在床尾,沒想到他自己不知道怎麼移動到床尾去,拿起襪子啃得很高興呢!真是好氣又好笑!小浥銜出生前,我有買了一本超級嬰兒通來看,所以他一出生我就很仔細的觀察他的哭聲,可以很輕易的判斷他是餓了還是想睡了(老公直呼神奇!),像這樣呼救的哭聲,倒是第一次聽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