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我的blog也破萬了耶!10058!

最近好忙,因為要評鑑了!一次把所有事情做完的感覺,真是好累呀!

還好,兒子已經六個月又20天,而且愈來愈乖愈來愈可愛囉!這是唯一的安慰呀!只是他最近也愈來愈黏囉!老公都說我這個當媽的到底是用什麼給他吃,現在是一刻都不能沒看到我呀!其實也還好啦!每天晚上陪他可不是陪假的,而且,這就是當媽的特權呀!

隨著兒子滿六個月,我的減肥黃金期也過囉!還好,我也算瘦回來了,只是還有再瘦一點的空間,繼續努力囉!

最近天氣愈來愈冷了,冷一點比較好,不然兒子老是滿頭大汗的,真是麻煩!

隨手記一下,沒什麼主題,又要去忙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