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跟大家介紹一下Eason用了快八個月的消毒鍋!
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的啦,因為那時本人我正在可憐的坐月子當中,之前也沒想過要買,所以那時就由我老媽替我去買啦!她是去一般的嬰兒用品店買的,因為那家還蠻熟的,老闆也很實在,所以舉凡小侄女的腳踏車、奶粉、浥銜的奶瓶、嬰兒床等等,都是在那邊買的!

這個消毒鍋從開始使用到現在,快八個月囉,每天都會使用至少一次(剛開始餵奶頻繁,所以曾經一天使用到兩次),目前為止都正常運作中(除了開關被我扭斷之外),價錢我不太記得了,不過一定沒超過兩千!我覺得它的容量蠻大的,有八個放奶瓶的位置,中間還分兩層可以放奶瓶頭及瓶蓋,有時候要消毒的奶瓶過多,就把瓶蓋放在兩個奶瓶中間!

而且它還有附一個架子,等小孩斷奶時,可以用來消毒小孩的餐具!

就這樣啦!介紹完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