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其抱怨寒假怎麼那麼短,不如趕快把握時間做點想做的事吧!

所以囉!今天早上把兒子托給弟媳之後,就回自己家,擦地、洗棉被、整理整理家裡,然後就去剪了個新髮型,真的是”新”髮型喔,是以前沒有剪過的,尤其是瀏海,剪得比較短、比較齊,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喔!

然後,在睡午覺之前,來寫一下文章!

最近兒子好盧,不過,聽媽媽說,小時候的我比他盧一百倍,而且又很常生病,她又要帶小孩又要顧店,而且老爸也不會幫忙,現在我至少還有老公幫忙,已經很好了!

想想也是啦,最近我也很常反省呢!自己也慢慢釐清,常常生氣的理由,其實也不是氣老公,只是氣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一個人搞定?初二那天還為一句玩笑話跟老公生氣,想了很久才發現,心裡有些事一直沒有過去,心裡有些瘡傷一直沒有癒合!跟老公說了一些,自己也不只一次慶幸是嫁給他,如果沒有他的全心包容與配合,真不知道會怎麼樣?上次隨口講了一句:家裡有網路以後,好像覺得特別高興耶!老公說:妳高興那就好了!一句話聽得我心酸酸的又心甜甜的咧,以後要對他好一點才行了,新的一年要努力做到這件事!

人生一路走到現在,心情一直在轉變,結了婚變一次,生了小孩又再變一次!記得結婚沒多久以後,阿姨曾經說,結了婚,感覺變得親切了許多呢!意思就是我結了婚就很順利的給他變成歐巴桑了吧,變得跟誰都能聊幾句,也比較常笑臉迎人(不好意思啦,以前我是酷妹一枚!),生了小孩之後,更不用說了,人家說:手抱孩兒,才知父母時(台語),從懷孕到做月子到現在養孩子,我的心情也跟著愈來愈貼近媽媽!而為孩子設想的心情,也使得我堅強起來!

講了很多,也想了很多,但是還有很多想講想做的,新的一年,應該會很忙的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