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ason:阿母~~~為什麼要遮起來,我都看不到妳了!妳在哪裡~~~

媽咪說一下:原本他都會乖乖站在嬰兒床裡遠眺著在廚房泡牛奶的媽咪我,那天是因為把那件
      防踢被披在嬰兒床邊,所以他都看不到我,只好趴在下面猛掀那件被子,想從縫
      隙裡看過來!


Eason:咦..這是我的睡覺背心嘛!看我把它扯下來,不要遮在我和阿母中間!!



Eason:阿母,這件衣服是不是太小了一點,給我買新的啦,我的肥肚肚都跑出來見人了咧!

媽咪說一下:哎呀!有人像你這麼皮嗎,玩到衣服釦子都開了,還有你手上那個是幫寶適,是
      用來包屁股的,請不要往嘴巴裡送嘿!


Eason:阿母,這個是不是我的臭臭啊,不臭啊,我想吃看看耶!

媽咪說一下:還在研究,難道真的想吃下去嗎??那是還沒包過屁股的,當然不臭啊!



Eason:我來試試看這個玩偶味道如何,從他的腳給他咬下去,把拔你不要扶我啦~~
    我很厲害站了!


Eason:媽媽說很久沒跟爸爸拍照了,那就來一張吧!!


Eason:爸爸說是因為他技術好,所以拍得到我大笑,其實是我比較愛媽媽啦!
    給媽媽抱比較舒服咩...

媽咪說一下:那天給他穿戴整齊,想說難得有空,就來給他們父子拍一下照好了,拍了兩次才
      滿意,老公卻拍一次就拍到這樣的畫面,所以,應該是他技術好吧!補充一下,
      我們身後那個三層的網籃,是在IKEA買的,覺得超好用的,不然尿布、手帕還有
      一些小東西都沒地方放,等小孩大了也可以給他收納玩具,還算實用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