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blog到現在,改了好幾次樣式,總是一陣子就會不滿意,會想要改!

也很仔細的想過,到底是樣式重要還是內容重要?之前那個自信於文字的我去哪裡了?雖然學的是理工,大學唸的是資訊,對於文字的喜愛與敏銳,有自己的一份自信感!

多久沒有好好的寫些東西出來,每每花了好久的時間去改樣式,卻總是不順手也不合意,於是就匆匆套用一個,勉強再用一陣子,但每次開啟blog,總有些心煩的感覺!

現在有了小Eason,多了些照片與影片的點綴,生色了很多!

想了很久,樣式,應該要有自己的味道,才能百看不厭!(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麼龜毛!)那,要改成什麼樣子呢?喜歡的是手作,之前也做了一陣子的鋁線手作,所以才挑了這張照片放在最顯眼的地方,陸續想再拍一些照片做成小圖示,總之是要跟自己喜歡的、生活有相關的,這樣妝點起來,應該會很不一樣的吧!

要特別感謝的是QQ,她設計了好多樣式,我也套用了她設計的再做修改,所以我必須跟大家介紹一下找的樣式是怎麼來的。在昨天,我的版面都還是櫻花祭,雖然我很想做一些修改,可是我實在很喜歡那個三欄的版面,所以就保留整個架構,banner上的圖改成自己的照片,其他有一些小圖片(ex:繼續閱讀那張圖),則是使用了普普澄風那個樣式裡的!之後如果有跟手作相關的照片可以做成小圖的,再慢慢改!



櫻花祭(圖片來自後台


普普澄風(照片來自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