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跟老公吵架了,昨天又來一次!

其實還是老問題,其實我也一直在調適自己,希望不是自己太龜毛,畢竟,別人的老公可能更誇張,但是他們的老婆還不是活得好好的!!

跟老公生氣,就把那幅正在進行中的達摩給丟到一邊,真的很不應該!!所以早上又把它給拿起來,收拾好放進包包!

早上的會,真的壓根兒給忘得一乾二淨,而,這會還是一慣的:沒.重.點!!真是惹惱我了!!

昨天跟老公生氣,又要一邊哄Eason睡覺,又不能讓他感覺到媽媽的心情有異樣,明明心裡在生氣,卻要對著小孩笑,還得溫柔哄他入睡,真的很擔心他會像上次一樣,還好他體貼媽媽的辛苦,一覺睡到天亮,倒是我,因為心裡一直拉鋸(一邊生氣一邊又不能生氣),所以煩到極點,沒睡好!但是我早上卻是好好的打扮了一下,雖然是臭臉給老公看,卻不能邋遢給別人看啊!而且,上次不知道哪裡看到的,愈是睡眠不足,愈是要打扮得明亮照人,相當認同這句話,至少會緩和自身的情緒!!

今天的心情大概就是這樣了,雖然老公已經說了道歉的話,但是我還是在生氣!!希望回到家,看到Eason和小侄女,心情能變好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