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半夜,哭著醒來,一睜開眼看到老公的臉,之後,趕緊向我的右邊看看熟睡的Eason!

我做了很可怕的惡夢,夢到Eason踩著不穩的腳步,跌跌撞撞的在街頭流浪,渴了,拿起他的水杯,轉開蓋子喝了幾口,卻調皮把吸管給咬掉了,之後,自己又沒辦法把吸管裝回去,一整杯的水就這麼灑光了,然後,我就哭著醒來了!

醒來之後,花了很久時間才平復心情!老公說我壓力太大了,要盡量放輕鬆!我一個人的肩頭,的確是揹著好多事,但每一件,都是放不下的事,還好我還懂得努力追求自己喜歡做的事,勉強在其中找到平衡點,其實已經很久沒做惡夢了,而且我是結婚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常常說夢話,因為以前一個人睡啊,沒有人會聽到我說夢話!老公已經被我嚇很多次了,以前還曾經睜著眼對著他說夢話,但下一秒我又睡著了,這次是哭著醒來,有那麼誇張嗎?我該找個方法舒壓了!

ps:做夢就是做夢,那水杯是從哪跑出來的啊!而且,那吸管從上面是抽不掉的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