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掉售價貼紙後,表面也破皮了,所以給它貼上小叮噹的膠帶,那個削铅筆機是迷你的喔,大約只有平常的四分之一大,一看到就很想買!

買了一桶铅筆,打開時還蠻驚喜於它的顏色,是很漂亮的咖啡色,而不是想像中的原木色,另外還買了一個小巧可愛的削铅筆機!這兩樣都有照片!咦,昨天不是才說不要照片嗎?想跟大家分享的時候,還是得藉助照片的,看總比想的簡單,一目了然!

說起铅筆,還是比較喜歡的,寫起來有輕鬆的感覺,可以隨便寫隨便塗,一直在想要買很多铅筆來寫,但是,寫的機會卻不多,因為铅筆是輕鬆的卻不是正式的,很多場合都不適合,只好留給自己塗塗寫寫的時候用了!

前一陣子還迷上色铅筆,那些小小的圖多可愛啊,我也想畫畫看啊!真是忘了自己完全沒有畫畫的天份,很正式的下定決心買來一盒的色铅筆及一本畫冊(還好是小本的,大本的好貴啊!),沒多久就全部收起來了,也許,改天拿來寫字吧!

至於削铅筆機,真是我童年的奢望,記憶中我都是用那種三塊錢買的小刀削铅筆,削得很辛苦耶,偶而爸爸會大發好心幫我削一下,但是真的很想要一台削铅筆機啊!印象中有一次看到同學的筆削得好平滑,要求她幫我削,想要削得跟她的一樣,但是削出來還是跟我自己削的一樣嘛,非常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削铅筆機削出來的!

總之,現在都買好了!寫字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