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繞了一圈,浪費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感覺我真的是個很欠揍的媽媽啊!

說起來應該自從Eason回去屏東之後,我的心情是一直都在超級想念他的狀態,以為久了就會習慣,以為日子過多了就會不那麼想,事實是,我就一天比一天想兒子,上星期五突然有股衝動:把他帶回來吧!思索著怎麼跟老公開口??

回到屏東,沒想到小Eason見了媽竟然躲在姑姑的懷裡,這是多大的打擊啊,還好硬把他抱起來後,也沒什麼反抗的動作,不然我可能會馬上哭出來吧!晚上抱上去睡時,Eason又開始狂哭,抱著他又掙扎,放下來又要人抱,就這樣鬧了一個小時!期間我也跟著掉眼淚,最後我把他放下來,跟他說:我也不想這樣啊,你以為我很喜歡嗎?(指的是把他送回屏東這件事!)老公看了也不忍心,說也奇怪,後來再把他抱起來,他就乖乖的要準備睡覺了!等他睡了就輪到我狂哭了,其實我很自責,當初為什麼不忍一忍呢?老媽被兩個小孩日夜輪流纏著,本來就會有情緒問題,為什麼我要那麼軟弱呢,當初忍一下,Eason也不用受這些苦!這都是我的錯啊!!等哭過了,老公問我想怎麼處理,其實心裡也很亂,剛好隔天星期六原本就是要帶Eason回高雄打預防針,於是我們決定去找找附近的托兒所!

看了兩間,問老公要不要去看小侄女讀的那間,他心虛的笑了笑,意思是怕我媽知道會被唸!吃完午餐,帶Eason回去給外婆看看(我和媽媽已經言歸於好囉!),偷偷跟媽媽講,想要把Eason接回來送去幼幼班,媽媽問我有沒有看中哪一間,不然可以跟小侄女送去同一間,後來老公也沒反對,就決定星期一(也就是今天囉!)他帶Eason去幼兒園跟我媽會合,再跟老師談,結果還蠻順利的,雖然老師原本覺得Eason有點小,不過看到他本人就覺得還好,答應收他,孩子還是要在父母身邊才是最快樂的啊!

回想當初,小侄女要上幼稚園時,我有多捨不得啊,沒想到事過境遷,怎麼也沒想到我自己的兒子會在比她更小的年紀就送去幼幼,但這卻又是我能做的最好的安排,感覺是不是有點諷刺呢?有些事,真的要自己去親身經歷了,才會知道其中的無奈與心酸,而該怎麼處理才最好,真的就是各人不同了!

總之,我現在是個安心又開心的媽媽,下了班回家帶小孩,不再是件累事,而是滿足的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