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學期末延續到現在,完全是一個提不起勁的狀態!還好只有對工作會覺得懶,對家人倒是跟平常一樣,大概是這個學期真的太長了吧!(整整23週耶!)把我的熱情與動力都給磨得差不多了!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我想是因為我和我的工作夥伴都懷孕了,而且,她比我多三個月,這就表示,下個學期她去休產假時,我必須一個人撐兩個月,想到就累啊!

所以,這個寒假輔導,是我有史以來最混的一次(誰叫頭頭要做壞榜樣給我看,我也不高興這麼認真了!),分了好幾節課給別人(這樣才有理由先落跑啊!),原本我是完全不想來的,可是已經少了一個人了,再少我一個,課大概很難排得出來吧!於是我也加減來賺個幾千塊好了!反正今天也第三天了,等一下要落跑,明天又不用來,星期五熬過去就真的開始放寒假囉!

也許下週的出遊會讓我再有活力一點吧!不過,我想問題還是出在:不.想.上.班!希望年假過後,下個學期我的活力會回來,還好有個重心:三年級的數學課,不然,可能又會沒精打采的過完兩個月,然後生小孩去!

話再說回來,生小孩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啊!心情也一直在生與不生第二個之間徘徊,到時候再來煩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