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天卯起來狂繡,下午看到重播的”新聞哇挖哇”,討論的話題是外遇!
好像是前陣子清大教授跟女研究生的外遇吧,還生了小孩呢!
詳細內容我也記不清了,因為我一半的精神都在繡嘛,
重點是,當外來的誘惑出現時,該怎麼面對才是?

有一個來賓提到,她也曾經有過這樣受誘惑的經驗,
而且當時她正在跟老公冷戰當中,這樣的時候真的蠻容易被拐走,
她除了正面拒絕誘惑之外,還主動跟老公講和,
她說,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,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快要討客兄了耶!

另一個來賓針對這個新聞提出的看法,
其實,當這位教授開始有追求的意味時,應該趕快加強夫妻間的親密度,
例如,可以要求老公接送,也可以直接跟老公說教授有這樣追求的動作,
對外展現夫妻恩愛的感情,讓誘惑者知難而退,也替自己打一針強心針,
畢竟,人心也是會有脆弱的時候嘛!

也有人提到,自己是初戀就結婚了,
偶而會去想,如果有第二個甚至第三個機會,又會是怎樣呢?
其中有個來賓是心理醫生,她說她自己也是初戀就結婚,
但她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想法,
因為,老公給她的溫暖安全的感覺,是別人無法做到的,
而且,親密關係中那種熱烈的愛情,對她來講是比較不重要的,
所以,她很安於婚姻生活,完全沒有其他想法!

我想,這才是重點,生活中,不能把愛情當做必須品,
當然啦,夫妻間也是需要營造情趣,
但是,當愛情轉淡,總得要有其他的填充品,不然就是得提昇,
倘若一直追求濃烈的愛情,瞹眛的關係,
那對婚姻真的是很大的傷害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