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17498.jpg 

  • 作者:貝波兒.摩爾
  • 原文作者:Barbel Mohr
  • 內容簡介:

     心想就會事成?有這麼好的事?
     朋友讀了一本書後,建議我「向宇宙下訂單」,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!
     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她解救出來。

     為了證明「吸引力法則」只是瞎扯,我向宇宙下了一個超級刁難的訂單:
     我要一個吃素、不抽菸、不喝酒、會耍太極拳……的完美男人,而且還限定了時間。
     沒想到,時間到了,符合我的男人真的出現了!
     這太扯了吧??從此,我展開一連串「向宇宙下訂單」的實驗……

     放輕鬆,好好玩,事情就會如你所願!
     .我想要一間辦公室,三天後,我鄰居打電話來說有間辦公室可以賣我。
     .我說:「請把城堡送給我吧!」一年後,我真的在城堡裡工作。
     .我想用超強的乾衣機九號,在我洗好衣服的瞬間,原本有人在使用的乾衣機九號空下來了。

     你的世界操控在自己手中。
     你要相信,最棒的事物很快就會成真!

     每日生活小叮嚀
     ★你說出個人願望的同時,就會運用無窮的智慧,讓願望實現。
      無論如何,拚命的要求及太強烈的願望行不通。想要願望實現,或不實現,自己決定;
      即使願望沒成真,自己也還能過得很好,這樣願望就會比較快實現。
     ★下訂單之後,不要牽腸掛肚的,那麼每個願望都會很快實現。
     ★人所說的話,做過的事,都會回應在他自己身上。正所謂自作自受。
     ★宇宙裡沒有所謂的時間,所以它從不遲到。
     ★幸福只存在於任何擁有愛的人之中。讓自己幸福可以造福自己和所有人。
     ★意念越強大,越有機會心想事成。當你心無罣礙、滿懷信心的思考,意念就會越強。
      使太多氣力,或期待太高,會削弱願望實現的機會。




    會買這本書,當然也是因為看過"祕密"!
    但這本比"祕密"好讀一點,因為比較具體的寫出方法!

    我覺得下訂單時要明確而簡短,有時只是略過心頭的一個感覺,
    下完訂單就忘了它吧,不要一直去想:會實現嗎?
    如果真的要想就想:宇宙從不遲到也不出錯!

    至今我也曾下過幾個訂單,最神奇的一個是:
    在我家附近有一個紅綠燈,如果來不及通過,或者只通過一個,就會卡在涵洞
    (是這個詞沒錯吧,就是高速公路下面的那種通道)裡,
    在我下這個訂單前,每次我轉過彎向著那個紅綠燈騎去時,幾乎都是綠燈,
    每次我都一直祈禱能順利通過,但,每次都來不及!
    而且我還曾跟老公說,奇怪,每次你開車經過這裡,怎麼都不用停紅燈,我每次都停耶!
    大概是這句話壞了事吧!

    於是某一天我心想:如果每次經過這裡都能順利通過多好啊!
    怪了,現在我每天轉過彎向著那個經綠燈騎去時,它都是紅燈,
    等我騎到了,它就會剛好轉綠燈,即使沒有立刻變綠燈,但也不會等很久,
    幾乎就是每次都順利通過了!
  • 再來分享一個,是跟減重有關的,這個早在讀完祕密時就有在執行,
    但那時不知道怎麼下訂單,所以只是不斷提醒自己,千萬可別提到減”肥”,
    那是會愈來愈肥的啊!
    於是我是這樣想的:希望我的肚子愈來愈平,腰愈來愈小!
    慢慢修正為:能穿得下衣櫥裡所有的褲子!
    (因為我生baby後,有幾件褲子穿不下了嘛)

    這學期開學,最開始是有學生說我瘦了,
    同事也慢慢有發現,最後我自己也發現,
    而且是連壯壯的手臂跟肩膀都瘦了喔!希望繼續再瘦一點!

    正向思考,真的很神奇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