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0956.JPG
這粉紅色的框,感覺是不是很甜蜜啊!適合送給新婚的夫妻喔!

SANY0767_nEO_IMG.jpg
這小鴛鴦是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啦,因為不知道要叫什麼,可是跟之前繡過的鴛鴦有點類似,所以叫它小鴛鴦!

SANY0768_nEO_IMG.jpg
整張圖最難的就是右邊這隻的頭,仔細看,一個”臉”裡面,竟然有好多顏色都只來那麼一針耶!

SANY0769_nEO_IMG.jpg
顏色漸層很漂亮,但,累屎我了!

SANY0772_nEO_IMG.jpg
下方的水波完成,這個部份我很喜歡!

SANY0773_nEO_IMG.jpg
完成右邊的,應該是花生吧,還有上方的荷葉!

SANY0774_nEO_IMG.jpg
上方的荷花也完成了,是不是很美啊!

SANY0775_nEO_IMG.jpg
這是全貌,全部歷時一個多月,比我預計的快很多,這份作品是同事訂的,酌收材料費而已!


free-cross-stitch-pattern-wedding.gif
這是圖稿,這次我幾乎都乖乖照著圖稿繡了,
因為事先有知會過同事,必須讓我慢慢繡,她也說不趕,只是看了鴛鴦,自己也很想擁有一幅,
所以我很細心的比對繡圖,跟原稿看起來蠻接近的!這也是免費圖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