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原本就是個不喜歡變動的人,尤其是工作崗位跟住的地方,若非不得已,我不會輕易離開!

之前知道消息,有一次選擇的機會,但選擇離開的話,首先要面臨的是其他同事的眼光,再來就是超額!

其實我面對事情時的選擇一向很簡單,小到當年高中選組,大到現在工作的決擇,其實都很類似,
當年我知道自己唸不來社會組,於是我直接選了第二類組,因為我生物也不在行啊,
別人也許會覺得數學難以理解而選擇”可以死背”的社會組,但我是”不想死背”而想”盡力去理解”!

這次面對工作的抉擇也是一樣,我想的是,我結婚了,有家有小孩,
我只求安定,房子都買在這裡了,我真的不想要懷著不確定被超到何處的心情過日子,
雖然經過主任分析,這個單位是有風險存在,
但是,至少最基本的已經有被保障住了,我想要好好的經營看看,
好好的經營,有績效,相對的,風險就會減少,因為我們帶來了價值!

就這樣,和老公討論了一下,我很快的做出決定,也安心的裝點新家的事,
同事們幾經考量也都做出了選擇,很高興也有其他兩位是選擇留下來,
未來的日子,我們一定會在教育更投入,更創新,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