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房子是法拍屋,但是,很新,不到三年,取得權狀後進去仔細看,除了裡面的髒亂,其實建材很好!

房子陸續增添新設備,但有一天卻發現後門怎麼打不開了,等後院裝鐵窗時,請工人順便幫我們看一下後門出了什麼問題,結果,竟然是被人先用”矽力控”給封起來,再用鐵條沿著門,整圈釘在牆上,於是工人幫我們拆除,到現在鐵條還留在後院裡!

上星期六早上,我在後院聽到好像有人在混水泥的聲音,叫老公也過來聽,過一陣子,老公打開後門,果然看到鄰居正在準備施工,我們就跟他說,我們平常不會從那個門進出,只是希望給我們留個逃生門,他很不客氣的說,你們那個門本來就不能開,這整片地都是這個屋主的,最後他說他材料都叫了,不做不行!我們也懶得跟他繼續講下去,就把後門關了!

隔天下午,一開後門就撞壁,那個新的牆壁就完全貼在我們的壁和我們的後門上,如果門是向外開的就根本開不了了!

過幾天老公倒垃圾時遇到鄰長,她問我們知不知道後面那戶人家封了我們的門,老公說知道,她說,有必要做到這樣嗎,這樣有意義嗎?我們也只能苦笑,再找找有沒有門路可以先去好好跟他講,一面也在調建築平面圖,也許會去申請丈量,確定他有沒有侵犯到我們的地!

說來這是地主和建商的糾紛,因為沒有談好,建商揹了太多貸款才會不繳貸款給他法拍,我猜也許原地主也有試著去標吧,沒有標到才會那麼生氣!但是,當初不把房子賣出去,這地也不會流出去給外人了,我也是正正當當取得權狀花錢買的呀!

不過,這個也不會太讓我心煩,那麼多沒有後門的房子,人家也都住得好好的,那鄰居反正也不會跟他有來往,目前我們打算,如果他真的有侵權,那丈量後那面牆就叫違建,不用我們申訴也會被拆,如果那真的是他的地,那就讓他封吧!

人家說福地福人居,我就不信他封了我的後門他就有好過到哪裡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