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換工作,只是換位置,換職務!

很多年了,一直沒有想要接這個工作,看著大家一個接一個換到那個位置,我還是沒有想要做做看,直到今年,就是,該換的都換過了,於是大家把目光都移到我身上,大家理所當然的覺得,就是妳啦,還會有誰,但還是有人不希望我去那個位置的啊!

其實心裡面也是百轉千折,今年想想,好像也該輪到我了厚,就想一下,想要怎麼做之類的,但中間又一波三折,於是也已打定主意,不然就永遠不去碰那個位置好了,我可以好好的陪我的Eason,可以每天回家煮飯給他吃,可以盡情繡我的十字繡,但時間迫近時,還是被約談了,雖然我一開始也表示不願意,但是,主管的分析,讓我覺得必須重新考慮,畢竟當初選擇不離開這裡,就表示要好好經營這裡了不是嗎?也是因為有受到尊重的感覺,於是,我就接下這個重任!

我知道有很多人支持,但也有人不支持,但是,我有我的目標與想法,盡量不要有主觀立場,希望他們都能明白我只要這個地方能越來越好!也希望也凝聚這個團體的力量與向心力!

這幾天慢慢在交接與摸索,明後兩天出遊回來,就要正式上任了!

感謝媽媽的支援,讓我和Eason可以不必每天吃外食,因為下班時間晚了半小時,不可能再自己煮了,媽媽說他會來準備晩餐順便幫Eason洗澡,很感謝媽媽,有媽媽真好,只是辛苦她了,原本我要等下班再去接Eason回家幫他洗澡,再一起享用媽媽準備的晩餐,但她拍我這樣會很累,只好答應她了,就先試一陣子看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