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0999.JPG
終於把我阿母指定要的主題-盆花給繡好了,現在只等裱框!

SANY1000.JPG
花盆雖然有幾個繡錯的地方,還是頗有立體感!

SANY1001.JPG
花和葉子的顏色,因為有的顏色缺少,又沒時間去補線,只好自己配了!看起來還好吧!

這個圖稿是DMC的免費圖喔,雖然是免費圖,不過DMC有好多很讚的免費圖,有好幾個想繡的呢!
FCE-0812.jpg
其實它原本應該是長型的,但某一天早上被Eason翻倒的葡萄汁給染到上半部,再加上要捨棄原圖有的”木花”兩個字,本來我有想要改成”平安”兩個字,但我阿母說不要有字,於是我重新研究了一下整個構圖,因為左上有兩個字,所以整個盆花偏右上,也就是右上有一支延伸出去的花,既然我阿母不要有字,繡布又被Eason弄髒上半部,剪掉繡布之後,連帶上面好幾支花也都得省略掉了,於是變成現在這樣有點正方型的構圖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