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,小小的Eason說出來的話實在是妙到一個地步,不記錄下來實在太可惜了!

前天晚上帶去看醫生的路上,我和老公兩個很可憐的啃著麵包,Eason因為拉肚子所以一口都不能碰,所以我跟他說:不行啦,因為你在”落賽”,所以都不行吃,他說,媽媽,我以後都不要再落賽了!過了一會兒,他又問我:媽媽,我怎麼不可以吃麵包啦?

今天早上,他對著我說,妳的屁股被我看到了啦!

98/11/28 跟Eason說,飲料給我喝一下(因為他整杯端去了),他是有端過來要給我喝,但,我伸手要拿時,他說:我自己拿,妳不要拿,我在喝的時候,他還一直叮嚀,喝小一點喔,不行喝太多喔!完全就是馬麻我平常跟他講的話耶!身教言教真的馬虎不得,還好目前還沒聽到什麼讓人傻眼的話!

 

最近很愛加語助詞:呢!媽媽,我的車車在哪裡呢?

很愛裝大人:這個車車應該是壞掉了啊,我來修理!

阿嬤要帶他去理髮,樓下的管理員跟他開玩笑:我幫你剪就好了啦!
Eason答:不要啦!這樣我就帥不起來了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