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個纖體QQ糖,我想要好久了耶,也認真考慮要從口袋掏錢出來買了,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吶喊了,送我吧!送我吧!

大家都知道,生完小孩,不知道怎麼搞的,就是會多出那麼一些肉出來,雖然Eason很可愛,為了他犧牲也不算什麼,但是,我還是想要當個辣媽啊,漂亮的身材是一定要的!

說到最難忘的聖誕節經驗,應該是大學時代啦!我們一寢六個人,一直住在一起都沒有”分房”過喔!一直到大學姐畢業了,小學姐也畢業了,我們四個同班同學還是一直住在一起,實習那年還一起租房子呢!

記得那時候,小學姐超浪漫的,一定要我們準備禮物,大家要一起交換禮物,也不知道哪弄來一棵聖誕樹,禮物都擺在樹下,為了維持禮物的神祕感,那陣子每個人都神祕兮兮的,想起來就好懷念啊!

平安夜那天,我們會打扮一翻,一起出去吃飯,聊聊天,然後在熄燈後,一起窩在寢室裡,拆開那些為彼此準備的禮物,每個人都有五份小禮物,真的是很溫暖的感覺啊!!

現在都結婚生小孩了,聖誕節好像離我很遠,但是,今天有機會策劃一場聖誕晚會,為我的學生計劃一場難忘的聖誕節嚮宴!活動當天,我們將一起出遊,先騎腳踏車在漁人碼頭週圍繞一圈,之後,搭上遊輪,在遊輪上,細數一年來的回憶,並一起期許來年的美好,在日落夕陽的餘輝中,一起讓汽球升空,也把我們的願望寄放在天空裡!

下船後,到BOSSA NOVA共進晚餐,待活動結束,在他們各自回寢室後,將在床邊發現我們為他們準備的小禮物及祝福的卡片,希望在他們的人生中,為他們帶來一點點的光明與一點點的溫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