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附近有一個夜市,火鍋便宜又好吃,最好的是,在旁邊擺了一攤小火車,付個35元,就可以讓小朋友坐個20分鐘,多麼愜意啊,可以慢慢吃著美味的火鍋,又沒有小朋友在旁邊亂,20分鐘,夠我把那一鍋解決完畢了!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印象中是有兩次了,要出門去吃飯時,Eason會先問去哪裡吃,我會很興奮的告訴他,要去吃火鍋,然後他趕快吃完就可以趕快去坐小火車,原本他都會回答說”好”,而且也都會真的很快速的吃完,可是,現在不一樣了!他都會說:”我不要坐火車,我要回家!”,我就問他說,你不要坐嗎,那你要乖乖坐在那裡等我們吃完喔,吃完就可以回家。他說:”好,我要回家看海棉寶寶。”

說也奇怪,他真的從頭到尾都乖乖坐著,乖乖吃完飯,然後就乖乖邊看著那小火車轉來轉去,也跟著哼歌,問他要不要坐,他就是一律都搖頭!

好吧!那馬麻就當做你是長大懂事囉,不需要用小火車來賄賂你了!把拔說:他會不會覺得那個小火車太幼稚了啊??

會嗎??我的小Eason這麼快就長大了喔!!馬麻要趕快調適才行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