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bb.jpg 
圖來來自:這裡!

今天用這個網站提供的內頁做了一本小帳本,其實我記帳的格式很簡單,因為我只是想要知道錢花去哪裡,還有該不該花而已,所以,只要有簡單的格式就可以了!

另外我還下載了下面這個月計畫表!
rmnd1b.jpg
這個月計畫表,我用來記存褶裡的細目,不然每次領錢也不知道領那筆錢是用來做什麼的,收入嘛,除了薪水,可能也會有一些其他的鐘點費之類的,也得要詳細記錄才行!

就這兩個表格,就讓我開心了好一下子,好可愛的表格啊,還有很多其他的呢!真想立刻換掉現在的手帳,不過,還是等明年吧,至少也等暑假才有時間慢慢做,到時要買一包厚一點的紙來印才行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