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回家時巧遇樓上的鄰居,和她聊了一下,因為我摩托車發不動,所以跟她解釋是因為現在肚子愈來愈大,沒辦法再騎摩托車去上班,太久沒騎所以才發不動。她問我現在都怎麼去上班,我說”早上老公會載我去啊,下午再坐車回來(其實是同事好心載我)”,她直說:妳老公真體貼啊!我說”沒辦法啊,從這裡到大寮也蠻遠的!”不過她竟然覺得不會遠耶,她覺得就算我挺著八個月的肚子騎這段十公里的路也不算過份,所以她一直說”妳老公真體貼”,我只好跟她說,其實我也覺得騎摩托車也沒什麼關係,只是老公和媽媽都很緊張,她說”那妳就接愛他們的好意吧!這是妳的幸福喔!”

想一想也對,老公改騎摩托車上班很久了,平常就算下雨天或是寒流來,除非是我很堅持叫他開車去,不然他也都是騎摩托車,因為他覺得要省下油錢,不需要開車上班那麼奢侈!現在是因為不放心我大著肚子騎車,所以他才開車上班,週末我放假他還是騎摩托車去上班。

有時候,我們正在享受著別人眼中難得的體貼與幸福呢!真的要很感激很珍惜才行喔!

學會,感激每一個別人的付出,即使那個付出的人是我們最親近的人,都需要去感激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