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我已經盡量控制了,深怕又太重了!

還好,體重是重了1.3kg,現在已經直逼72kg,不過,baby也重了400多克,現在已經2360g囉!醫生說,是個L size 的 baby,但還不到超重的程度!醫生還說,因為baby大得快,所以妳也跟著大!(這.... 是在安慰我嗎?)

有一點水腫,所以現在開始吃紅豆,因為外面買的紅豆湯都太多水了,媽媽幫我蒸了一鍋紅豆,蜜了一點糖,讓我可以自己決定要加多少開水進去,不加水也可以吃,真是謝謝媽媽囉!

希望baby不要大得太多太快啊,我真的很想自然產耶!話又說回來,只要健康、正常,重一點也沒關係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