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星期一晚上吧!才剛從媽媽家離開,準備去買些日用品再騎車回自己的家,沒想到才騎過一個路口,突然看見前方飛沙走石,颳起好大的風喔!於是我趕緊到騎樓去躲雨,誰知道這一躲就躲了快二十分鐘!因為風一直很大,而雨也不小,我不敢冒險騎車回家,萬一被吹倒,那肚裡的小傢伙就危險了!

在躲雨的時候,另一個一起躲雨的阿伯,拿出他的風衣準備穿上,還問我有沒有帶外套,他說:妳如果沒帶衣服,我這件給妳穿,妳肚子那麼大了,不可以著涼!我連忙跟他說不用了,我穿雨衣就可以了!

這個社會的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呢!

最後要跟媽媽說聲抱歉,因為這陣風雨來得太大,她怕我被風吹倒,還帶著小侄女衝下一樓看我離開了沒,之後也一直打電話,可是我都沒接。在躲兩的時候我是有想到要打個電話跟媽媽講說我在躲雨很安全,可是雨也一直打進來騎樓,我就想等回到家再打吧!就這一轉念,害媽媽擔心了幾十分鐘,以後真的要記得打電話報平安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