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要被我的標題給騙了..
現在我是沒人可想的啦....(大概也沒有人在想我吧..呵...)
好...要說重點了...

"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"
"想你的心沒有歸期 這段情不必散"
"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"

覺得這個句子....哇..要是哪一天我對某位仁兄...
能醞釀出這種感情...那他就成功了...呵...
只是我覺得....想念一個人的心情...真的痛苦...
彼此能平平淡淡的....不用一天到晚黏在一起...
只要知道彼此都是確定的..那就很好囉...
嗯...期待這樣的感情出現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