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我和你..這輩子難有真正坐下來...好好聊聊的緣份...
是你心生抗拒還是我不切實際....在現實裡..我們的話那麼少...
也罷....我告訴自己..告別網路上的你...
畢竟一切都該回歸現實...那段不存在的感情就讓它過去吧..
我在等一個...可以大大方方自自然然再站在你面前的機會...
那天...你會從我手裡接過花...我會微笑說出我的祝福...
摸摸我的長髮好嗎...是為你留的....
之後....我的髮..我的感情...才真正屬於我自己...屬於我的他...
留給我一個紀念....在我的髮上微溫...卻不再刺痛我的眼..
留給你一個紀念...記住我的長髮容顏....
那是我此生第一份傾心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