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不管你喜歡誰 我都為你加油打氣......
所以我會待在你的身邊 盡可能的待在你身邊......
把我所有的力量 全部都給你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節錄自日劇 - To Heart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種念頭..這種心情..誰說不是歷歷在目呢...
不過...心裡隱隱還在守著這個決定...
可是...叫我該怎麼做...他...卻已經越走越遠了啊...
多想可以為他做點什麼..只是聽他說話...看著他...也好...真的..也好...
現在又離他更近了一點...我希望可以常常看見他...
遇到那麼多倒楣的事..總可以來點好運了吧...但願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