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年了吧...在那些眼淚無聲的落地之後...
再次拿起當時寫下的心情...再次聽著當時陪伴自己的音樂....
其實...傷口早就已經痊癒...而我..也早就已經長大...

想起當時妳對我說的...
"要保有自己最初的樣子...那樣的小倩才是最有魅力的"
雖然很難...但我還是撐過來了...
雖然不堪...但又能怪誰...
那一段感情...給了我很嚴重很嚴重的一擊...
有很長一段日子...我不停的問自己...是不是自己不夠好.....
所以他始終沒有為我放棄她...反而離我而去..

等我終於停止這樣問自己...我卻發現...傷害還沒有過去....
每當有男孩向我表示好感...我總是會想著...
"他現在在做什麼??跟誰在一起.." "他是不是也有別的女孩"
就這樣子反覆...然後...兩年過去了...
我終於也有了勇氣回頭去看當時的自己所親筆寫下的心情...
於是我再度掀開了傷口..再度去面對當時的自己與當時的感情..
是我太傻..如果...我能聽妳的勸.."做自己"...沒有人能這樣擺佈我...

現在..我認識了他...
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跟我一樣單純...甚至比我單純的人..那應該就是他..
自從那次之後...我始終沒有忘記"做自己"...
即使是現在..在他面前也一樣...
一切順其自然....而且...我們很有默契的一致選擇了低調...
不管未來如何...我一定要做自己...不會再失去自己...
未完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