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只要是遇到重要日子或是隔天要很早起床,我大概一律都會睡不著!可是,很神奇的,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,這麼重要日子的前一天晚上,我卻睡得出奇的香,即使我前一天將近十二點才睡!

因為結婚的日子訂得很緊迫(後來才知道很多人都因此以為我是”有了”,真是冤枉,我可是乖乖牌耶!),我一直到前一天都還在忙,忙著準備隔天要給的紅包(跑了好幾家7-11,就是不換我小鈔!),也忙著打包壓箱的行李!

至於心情嘛,說也奇怪,沒有特別緊張,也沒有忐忑不安!嚴格說起來,應該是蠻高興的,很高興!高興著這一切瑣碎的雜事都要過去了,高興著我們的愛情終於修成了正果,高興著我們要一起生活了!對了,就是高興,然後還加上累,所以睡得特別香!

隔天五點就起床了,因為男方九點就會來迎娶,所以很早就要去化妝!

結婚當天的化妝,還有一點小趣事可以寫,改天補上囉!我結婚去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