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談戀愛的時候,一切都很簡單,就算是吵架,也不會有那麼深的感觸,更何況,我們真的很少很少吵架。

結了婚,每天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,晚上睡在同一張床上,磨擦,也就變得多了起來。

有時候我也會反省我自己:是不是太細膩了?要求太多了嗎?有必要不高興嗎?

你本來就是很愛開玩笑的,是大而化之的,常常被你逗得很開心,難道..我是失去了談戀愛的那種幽默感了嗎?還是我對生活太緊繃了?應該要放鬆一點囉?

你說:難免會有磨擦,我會慢慢改進,對妳,我永遠不會放棄的!不要亂想!

我也會慢慢調適的,因為你是我最愛的老公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