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星期大約有一天,老公必須在機場值夜,也就是說,一星期有一天,我必須自己抱著棉被睡覺!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,因為我會怕啦!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就是毛毛的!

後來有一天,老公拿了一個東西回來,他說是他當兵時,請他媽媽幫他去廟裡求的。是一塊黃色的鍛面布,上畫了咒語之類的。這塊布陪了他好久,他說以後如果他值夜不能回家睡覺,要我把它放在床頭,可以保佑我安心睡覺!目前為止我試了兩次,還蠻有效的。
其實老公的八字很輕,比我更敏感更怕。我想這塊布,原本他是放在機場陪他的,但現在,為了讓我能在他值夜時安心睡覺,所以放在家裡陪我!老公,謝謝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