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已討論過無數次,每次我們都歸因於一個「緣」字,除了這個,真的也想不出為什麼了!無論是家庭背景、求學過程、工作環境,再怎麼說,我們都是很難湊在一起的兩個人。但是,我們卻在大家渾然不覺的情況下,談了辦公室戀情,而且也在不算長的時間內,結婚共組家庭!

歸因於「緣」是恰當的,但今天看了這篇文章,覺得用頻率來形容,也是更為適合!

一直以為,要找到一個剛剛好的戀人,根本就是不可能的,而我又是不可能委屈自己去求全的人,所以,對於愛情,總是處於順其自然的狀態呀!

你,就是那個剛剛好的人,和你在一起的我,就是真實的我!每次”我覺得自己這樣很醜”或是”覺得很不好意思”的時候,你總是很理所當然的答以”不會啦!”而我知道你是真心的!

每次我生悶氣,你一定能感覺到(誰說你粗枝大葉呢?),知道原因之後,也從來不會說我無聊或小題大作等等的,反而會很認真的看待這個令我心情不好的理由!我們的爭執非常少,而且也幾乎不重複,這是你的用心!

相對於朋友們吵吵鬧鬧的愛情,我心存感激!慶祝我們的愛情,一年又七個月過13天,祝福我們的婚姻四個月又17天!我愛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