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逛完街回家之後,跟老公發表了感想:放假有出去走一走,好像會比較甘願準備明天要上班耶!

的確是這樣啊!關於假日,我們可是討論了很久,因為我一直無法取得平衡啊!為了顧小孩我哪裡都不能去,老公卻都粗心大意沒有關心到我的心情,現在總算是平衡一點囉!

星期六老公去參加沙灘排球比賽,我就帶著兒子在場邊,整個過程他都蠻乖的,而且大家都搶著要抱他,真是超幸福的喔!

星期日雖然還有比賽,但是我就沒跟著去了,等老公打完一場回來,我們就出門去吃午飯,然後去逛百貨公司,雖然有點累,不過,寧出去逛一逛累一點,也不要在家無聊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