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快煩死了,奉勸各位打算生小孩的姐妹們,務必要找好幫忙帶小孩的人選才開始準備生小孩,不然,真是一種折磨!

雖然媽媽之前都一直說要幫我帶小孩,可是在做月子時又說太累不想幫我帶了,等到我找好保母又說這樣負擔會不會太重,又想幫我帶了,我還是堅持請保母,因為不想因為帶小孩的問題影響到生活及彼此的感情,後來是因為那個保母不好,想來想去剛好弟媳要換工作就請她幫忙!原先大家都說得好好的,可是,因為我是把小孩送去媽媽家,弟媳晚一點才去媽媽家幫我照顧兒子(因為我們住得不夠近,我上班時間又早),沒想到,最近媽跟弟媳有了磨擦,出現了婆媳問題,搞得她很痛苦,雖然在我的拜託下答應盡量再撐一陣子,可是,我想還是先來找一下保母吧!這種事再發生一次,我真的要抓狂啦!

好保母快出現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