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老公是個不懂浪漫的老實人,婚前婚後幾乎沒吵過架,倒是在Eason出生後,跟他鬧了很多次脾氣!

最近聽到朋友談到她的學姐,因為另一半的心思完全放在開設的補習班上面,雖名為夫妻,一整天下來,見面說話的時間真是少得可憐,所以她覺得很寂寞,也想過要生個小孩,我聽到後,急得趕緊要她阻止她學姐,千萬別在夫妻關係不和諧的時候,生個孩子來累死自己啊!聽說他們的夫妻關係很緊張!真希望可以幫得上什麼忙!

今天又看到瑪姬寫的這篇,更加覺得應該來記錄一下老公的好!

其實他有很多的好處,就先講一下例行公事好了!每天早上,他都會按掉鬧鐘,然後我們繼續賴個五分鐘,如果我沒有起床的意思,他就會拍拍我叫我起床,然後我就自己去刷牙洗臉了。這時老公要先折好被子,等Eason起床後,他要開電視機轉到channel V 讓Eason聽音樂免得他吵鬧,接著要幫Eason換好尿布再穿上全副武裝,之後才輪到我把Eason給揹起來,準備出門了!如果遇到他值班,我就不能賴床了,而且以上他做的那些我都要算己來,至少得提早十分鐘起床才行!

放假的時候,他都會載我去上班;
現在也已經記得要檢查垃圾滿了沒,家裡的水還有沒有;
每次我鬧完脾氣,覺得很對不起他,傳簡訊去放馬後砲時,他都會說”沒關係啦,我了解”;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還有很多啦,真的有點記不完,又有點愈記愈汗顏,身為人妻,我好像有點忽視他!雖然我也常常反省啦!可是,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會生氣嘛!不過,現在有比較少了啦!

最後,還是跟老公說一下,嫁給你還是不錯的啦!謝謝你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