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7.10 總算是完成囉!這幅達摩看似簡單,其實繡起來才知道,雖然圖稿上看起來只是一撇而已,怎麼繡了半天才一點點,而且明明線就蠻長的,怎麼沒一下子就又要換線了,而且,進度真的只有龜速可以形容!再來就等裱框囉!


這個佛字,看起來是不是很有 fu 啊!
ps:如果大王媽有看到這一幅,發表一點看法吧!





2008.05.11

之前看到這個圖稿,突然想到是不是要繡一幅來送給吃齋唸佛的婆婆,原本是想趕在母親節完成的,誰知我完全低估了這一幅作品,以為顏色簡單,進度一定飛快,但是,這布實在太大一塊了啦!這才是我的第二樣作品而已,跟第一個作品實在大小差太多,再加上又沒有適當的工具輔助,進度一拖再拖,不過,應該也快接進完成囉!

有些部份只先繡了邊邊,是因為原本想這樣就可以不用連圖一起帶著,那張圖也很大,這樣帶來帶去,真的很怕弄破,不過,以後的作品我一定都會乖乖的一點一點慢慢繡,不會再像這樣先繡邊邊了,慢慢繡還是比較美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