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播放一首周杰倫的”給我一首歌的時間”叫醒Eason,他醒來時笑咪咪的,真可愛!

順利起床後,之後的一切也都很順利,我沒有給他看Dora,他就乖乖喝完了ㄋㄟ ㄋㄟ,帶他到學校後,我告訴他,今天老師要帶你們去看花花囉,要開心喔,他乖乖的跟我說了 bye   bye,不再像以前那樣哭著不讓我走呢!

最近看了這本”這樣呼吸,效果驚人”,感覺心理層面似乎是立刻就有了效果,面對Eason,我終於學會靜靜看著他,欣賞他,這是我最愛的兒子,記住他每一次帶給我的驚喜,慢慢的,輕輕的對他說話,感覺他溫順在我懷裡,完全不再對他大聲說話,他反而更能聽話!

孩子,我一定會溫柔陪伴你,我會做個溫柔的媽媽!

把注意力專注在呼吸這件事上,還要開始學會愛自己,每天為自己做幾件事,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要為自己取得平衡,所以,我會在Eason睡了之後,靜靜做自己的事,即使熬夜也在所不惜,但熬夜不好,熬夜後也不好入睡,我知道我必須尋找其他方法與其他時間來為自己取得平衡!

我要努力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