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,我掉了一千元,在辦公室掉的,想了很久之後,我確定應該是學生偷的,雖然很難以相信(為什麼難以相信,待會再說)!

發現錢不見的當下,超生氣的,因為,我省吃儉用的都不敢亂買東西,現在居然被偷了一千,我心裡真的發誓,讓我找到是誰偷的,一定不原諒他!

大家都很驚訝,一直幫我回想會不會是記錯啦,會不會是錢沒放好!不可能的,首先,掉錢的前一天,老公值夜班,我下班回家後,就出門去領錢,然後去加油,然後去7-11繳費兼買東西!回家後還先把帳記好,然後錢都數對了,收拾好錢包才開始吃在7-11買的布丁,之後,就沒再出門了。

隔天早上,我是直接去上班,早餐也沒買(因為我自己帶水果),整個白天都沒掏出錢包,一直到下班回到家,因為當天準備要帶媽媽一起去看醫生,先檢查一下錢包,才發現已經掉了一千元。

我在家裡找了一下,平常我不會把錢亂放,所以亂塞在哪裡幾乎不可能,而且前一天才剛把帳記清楚,金額一定沒有錯的,雖然很難以相信,我還是只能接受真的是被學生偷了!為何難以相信呢,首先,我的錢包放在一個大包包裡,因為很大,我還得把它折一下才能放進櫃子裡,雖然櫃子沒有鎖起來,但是,要打開櫃子,再翻起大包包,再拿出錢包拉開拉鍊抽出一千,接著再放回原位,而且一點異樣都沒有,難度真的很高,而且,應該已經觀察很久!

心裡很難過,我也沒有去問,調查這種事,會弄得人心惶惶,也想過要買個針孔來裝,但,到最後,我想,原諒他吧!以後,自己的位置多注意一下就好了,不要再給他偷第二次的機會!

我選擇原諒他,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偷了我的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