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我的身高算起來,這樣的體重還算可以,以我真實外表感覺起來,不覺得我有那麼重的體重,但是,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很認真的給它感覺到:該.來.減.個.肥.啦~~~~

昨天老公放假,再加上小Eason也快滿週歲了(大家一定沒發現我沒有寫他的11個月記錄!!),所以,早就有計劃要來去挑一頂好看的帽子!再來就是要買一件我的洋裝,因為五月底有同事要嫁啦,總不能每次都穿那同一件粉紅洋裝吧!!

買Eason的帽子還算順利,只是打完折一頂702的價錢,的確讓他老爸唉聲連連啊!不過,我覺得現在不喜歡再給他戴可愛的帽子了,所以想買一頂有帥氣的,而且這頂應該可以戴很久,就任性的給他買下去了!

接著就是要去買我的洋裝囉!!繞了一圈沒什麼喜歡的,不過我還是進去0918想看一下,原本想買的就是連身的洋裝,小姐也很熱心的介紹了幾件,試穿第一件,真的很想哭啊,明明是那麼可愛的玫瑰花圖案,那麼流行的高腰剪裁,為什麼穿在我身上,......真的好腫啊!!!

整個很洩氣,只好再來穿穿小姐介紹的那件了,穿起來是還好,只是沒有之前買洋裝那麼滿意的感覺,不過老公說蠻好看的,而且後來小姐又拿了一件短外套來借我穿,穿起來的感覺整個好很多,最後就買啦!!

所以,現在要做的事有兩件: 1.尋覓一件適合的小外套
              2.減肥減肥減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