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早晚都變得比較涼了,但是睡覺時仍然開著冷氣,吹電扇怕小浥銜著涼,那可就麻煩了!不過至少在睡覺前可以省下一些冷氣的電費!(電費單來了,又要大出血了!嗚...)

今天早上,特地給小浥銜多穿一件上衣(他現在是穿長袖的薄兔裝),再加上帽子和襪子,全副武裝之後,才準備揹他出門!沒想到老公竟然在旁邊開玩笑:哇!浥銜穿外套了耶!跟媽媽說,我.不.會.冷!我立刻白了他一眼,等到著涼可就來不及了!雖然他超怕熱超會流汗的!老公看到我瞪他,也立刻說:不行啦!還是要穿喔!會冷冷喔!(是在裝可愛嗎?)

說到這裡,其實老公還蠻可憐的,因為他上班時間長,等他下班浥銜都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,只能等放假才有機會跟他玩!所以,我現在都威脅他:再不好好把握時間陪陪兒子,以後小心他都不理你!這不是開玩笑的喔,現在都已經沒辦法把他哄睡,他哭了也沒辦法哄到他不哭,再這樣下去就是一定會不理他老爸的嘛!所以老公現在放假都會乖乖在家(雖然他本來就很乖不會亂跑啦!)因為他很擔心他的寶貝兒子以後不理他,他會很難過的!昨晚他突然說:等到浥銜會站的時候,我就可以幫他洗澡了耶!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,只好敷衍他:對對,以後都給你洗!

我想他很期待可以獨自照顧兒子一整天的時間趕快來臨,不急,那天很快就到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