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寫了每晚和兒子的兩人時光,現在再來補記一下,他睡著以後我都在做什麼呢?

從他睡著到我真正躺到床上,其實也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因為隔天還要早起上班啊,所以也不能混太久!

現在我都大約在八點半餵他喝最後一次牛奶,喝完等他打嗝之後,即使他還沒睡著,也可以把他放到小床上,他會自己在裡面ㄋㄨㄚ\ 來ㄋㄨㄚ\  去的,很舒服的樣子喔!大約不到九點就會自已睡著了!

把他放到小床之後,就是我的時間囉!通常我必須先清洗所有的奶瓶放進消毒鍋,如果有洗衣服就晾一下衣服!接著,我發現還有時間耶!可以坐下來,記個帳,看幾頁書等等,好像慢慢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了喔!

像昨天,原本想說坐下來看一下要考研究所的書,沒想到東摸西摸的,又把兒子的兒童手冊拿起來看,時間過得真快,他都快滿六個月了,看看這段時間來的各種紀錄,心裡也有滿滿的成就感!接著又翻翻手冊後面教導的一些事項,想著接下來可以給他吃副食品,慢慢的他會坐、會爬、會走,這段育兒之路,好像有無限的期待與未來感!然後,老公下班回到家了,我們就一起躺到床上,又繼續聊我們的育兒經!然後,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!(不過,這段路我還是只想走一次就好,不想再生第二胎了啦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