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昨天,一大早就風雲變色,老公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把我叫起來,到陽台去看看外面的景像!

天空有一點紅紅的顏色,好大的風,過沒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來了,還好老公一起床就把衣服收進來了!

準備好以後,老公開車送我去上班(今天難得他放假又不用去練球),我正在偷偷高興,幸好今天老公放假可以載我,不然我又要穿雨衣騎車上班囉!沒想到,過沒多久我就開始想罵人了!

因為,大塞車啊!別的不說,光是從鳳林路等著左轉到進學路,至少等了十分鐘,接著又慢慢的(真的很慢喔!)移動到校門口,在這中間,大約有十分鐘的時間幾乎都不動,甚至有一台白目至極的車,竟然硬是從巷口開出來,一個女的出來幫它擋下我們的車,我和老公都搖下車窗破口大罵,來向的車都動彈不得了,你還硬要擠到路中間,有這麼白目的嗎?結果它整台車就活生生的卡在我們的車子前面,足足卡了五分鐘,我們前面的車都不知道往前開到哪裡去了耶!真的有夠氣人!

竟然,八點多才到校,真是有損我的清白記錄!還好是可以原諒的!還好第一節沒課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